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建好民心工程造福旱区群众段再青调研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资阳日报 2018-06-16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继)6月15日,市委副书记、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段再青深入简阳段蒋铜渡槽、金堂段龙门垭渡槽等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下步对策措施。

段再青指出,毗河供水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民心工程,及早建成投用将有效缓解旱区群众生产生活用水困难,有力促进供水区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继续高度重视,实施重点攻坚,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全面完成各阶段建设任务,确保一期工程如期建成。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履责尽职,加强会商协调,严格合同约束,坚持依法依规,认真梳理、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工程有序实施。要加强工程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做好现场管理等工作,共同建好民心工程,早日造福旱区群众。

市政协副主席、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陈绍华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将地方传统文化纳入教育体系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要深度发掘地域文化特质,传承巴蜀文明,发展“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好民心工程造福旱区群众段再青调研毗河供水一期工程建设情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