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简阳镇金中心卫生院为100例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8-13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简阳市镇金中心卫生院启动了“川深狮友情、简阳光明行”白内障复明活动,为100例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小切口白内障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

“川深狮友情、简阳光明行”是由深圳文锦服务队、深圳大地服务队、深圳百合服务队、深圳防盲委、四川春熙路服务队主办。参与支持和服务的单位有:四川省残联、简阳市残联、简阳市卫计局、简阳市镇金镇人民政府、简阳市镇金中心卫生院、四川阳光服务队、四川狮行天下服务队、四川鹃城服务队、四川光明星服务队、四川狮爱向阳服务队、四川乐吾服务队、四川长江服务队。

主办单位深圳狮子会文锦服务队负责人、“川深狮友情、简阳光明行”大会主席唐晴介绍:在镇金开展白内障复明活动,除了为镇金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充分体现狮子会扶贫济困外,更希望通过此类慈善活动,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残疾人事业,让更多的病患人群得到社会的支持和帮助。

活动获得有关部门高度评价:光明行白内障复明手术由乡镇卫生院承担,也为乡镇医院搭建了学习平台,是服务能力提升的一次契机。采写 唐娜

新闻推荐

成德同城红利初显,德阳经开区借力招大引强—— 打造产城融合的“经开区样板”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通过了《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决定》公布了全省新一轮区域发展规划,将从产业、交通基建等...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论道可持续发展2018-08-03 03:03
评论:(简阳镇金中心卫生院为100例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