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就近办理 即时取卡 成都高新东区第一家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网点成立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8-14 0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宋妍妍)“没想到申请社会保障卡即制卡这么方便,家门口就办好了!”近日,在成都高新东区一银行网点内,通过社会保障卡即制设备,市民张先生在家门口半小时内就办理好了一张即制卡。

13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经社保处与邮储银行共同努力,高新东区第一家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网点在邮储银行三岔建国支行成立,并成功制作出第一张社会保障卡。此举结束了高新东区无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网点的历史,大大缩短了参保人员补换社会保障卡的时间,保证社会保障卡服务不间断。

去年4月,简阳市丹景乡、玉成乡、草池镇、新民乡、三岔镇、福田乡、芦葭镇、董家埂乡、清风乡、坛罐乡、海螺乡、石板凳镇共12个整乡(镇)委托成都高新区管理。加快推进“东进”,成都高新区以社会保障卡为着力点,优化程序、精简环节,通过打通卡管系统与银行业务系统之间的信息通道,让市民在合作银行网点就近办理、即时取卡,改善用卡环境,提高办卡效率。

“下一步,高新东区工作组将继续协调高新东区现有银行,加快其他乡镇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网点建设,进一步方便高新东区参保群众。”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成都骄傲——大美医者

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计委主办的首届“成都骄傲——大美医者”评选活动,经推荐申报、初评审核、网络投票、综...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论道可持续发展2018-08-03 03:03
评论:(就近办理 即时取卡 成都高新东区第一家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网点成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