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为成资渝高速公路保驾护航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09-07 01: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凭借业内领先的风险管理经验和专业的保障服务成功承保成资渝高速公路建工一切险项目,为该项目提供了45.05亿元的保险保障。

成资渝高速起于成都简阳市江源镇,经资阳、乐至、安岳,止于川渝界龙台镇,全长约110公里,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成资渝高速不仅是天府国际机场高速的延伸段,也是四川省高网规划的16条放射线之一,是连接成都天府新区和重庆两江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对促进两大国家级新区协同发展有很大益处。

近期,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先后为资潼高速、成资渝高速等众多高速公路和大型国企建筑工程等项目提供上亿元的风险保险保障,这是太平财险作为中管金融保险企业的责任担当,也彰显了太平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实力。 游雯慧 徐敏杰

新闻推荐

保护水源就是保护生命

本报讯(记者何柳)8月2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旭深入老鹰水库、简阳市望水乡,专题调研老鹰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工作推进情...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为成资渝高速公路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