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简阳市向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发“红黄牌”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9-14 03:30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祥龙田雪皎)近期,简阳市纪委监委重拳出击,针对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并结合成都市纪委监委督查发现简阳市存在的相关作风问题,及时制发《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专项督查工作方案》,迅速推开专项整治工作。

专项整治启动后,简阳市各级各部门向本单位(含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全覆盖发放了“庸政懒政怠政问题调查问卷”,同时采取“面对面”座谈、入户走访方式,收集群众意见建议1066条。

简阳市纪委监委在官方网站设立举报专区,创新设立简阳市百姓需求“一号通”热线电话,24小时受理、归口办理群众反映的困难诉求、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共收到相关信访举报65件,经初步核实,发现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5件,责令书面检讨1人,提醒谈话2人,诫勉谈话2人。

整治工作伊始,简阳市纪委监委制发了《问题提示卡》,对涉及问题的干部职工及时开展预警提示,督促限期整改,并筛选5起今年查处的典型案例公开通报曝光。同时,市纪委监委对履职过程中担当不够,作风不实、落实不力等问题记红黄牌,被记牌单位和个人按目标绩效管理考评实施办法扣减记牌年终目标考核分值。截至目前,共对23个单位31人记35张黄牌,并将处理情况全市范围内通报,切实让不作为及“懒散拖”现象无处藏身。

新闻推荐

利州警方成功规劝一名制毒逃犯投案自首

本报讯(记者孙汉)8月31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经过四年不懈的努力,利州分局禁毒缉毒大队成功规劝一名批捕在逃的省厅督捕制毒...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简阳市向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发“红黄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