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网络直播示范课党课走进简阳市贫困村

来源:成都晚报 2018-11-02 08:3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30日下午,简阳市禾丰镇香乐村文化活动广场座无虚席,成都市委组织部主办的“蓉城先锋·党员微课堂”网络示范课在此开讲(如图)。成都市委党校副教授葛宝森为大家带来了“成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诠释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意义。昨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本次网络直播示范课,共有8万人次点击,线下1500个班级,4万人集中收看。

在现场,葛宝森教授以生动事例切入,从问题导向入手,通过详实的案例和思路清晰的逻辑分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诠释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意义,从哪些环节入手,需要做哪些工作,为大家指明了方向,让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

在座谈中来自简阳市5个贫困村的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青年委员分别就“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结合自己的经历,畅谈在工作、生活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分享自己的收获和心得。

成都晚报记者 滕杨(市委组织部供图)

新闻推荐

恐高者的“云中漫步” 李刚明

云合,远离成都市区最东边的一个乡村小镇,域内丘坝相间,邻接简阳市。资水河贯穿全境,向东南而去,在简阳汇入沱江。资水河大闸蟹...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跟着台历过日子2018-10-29 02:33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直播示范课党课走进简阳市贫困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