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妙手仁心·金口碑好医生”颁奖典礼 好医生走上红地毯 口碑攒出金光闪闪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1-1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走上红地毯的获奖医生

什么才是好医生?从古至今对好医生的评价都传递着质朴的理念: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10日上午10点,在成都商报用户节活动现场,四川省预防医学会指导、成都商报及成都商报四川名医主办的第六届“妙手仁心·金口碑好医生”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金口碑好医生们走上红毯,迎接大家的掌声和赞誉。

据了解,第六届“妙手仁心·金口碑好医生”的诞生,是从5000余名医生中,通过自我推荐、医院和社会推荐,经过层层大众投票与专家评审把关,按照市民投票占比40%、专家评审团投票占比60%的规则进行评选,留下319位医生组成“专科专病榜十强”好医生。最后,按照实力、年龄、荣誉、人气、服务和创新等,评选“金口碑好医生十强”、“人气好医生十强”等。

四川省预防医学会副秘书长裴晓方女士、四川名医总经理刘瑶为第六届“妙手仁心·金口碑好医生”专科专病榜十强医生颁奖;成都商报社副总编辑、四川精诚名医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闻达先生,为第六届“妙手仁心·金口碑好医生”人气十强好医生颁奖;四川省预防医学会秘书长莫小堃、成都商报社总编辑陈海泉为第六届“妙手仁心·金口碑好医生”颁奖。

四十余位专家大咖义诊

超千名患者就诊

“四大儿科天团”刁本恕、肖小儿国医馆团队、寇小儿团队、秉正堂中医馆团队,“大牛”医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血液内科的刘霆教授、胃肠外科主任医师李立等40余位专家大咖,涵盖十多个科室,莅临成都商报用户节现场,为上千名患者现场义诊,面对面交流诊治病情。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血管外科主任何春水则在现场开起讲座,介绍了孕妇静脉曲张的危害。

10点10分左右,距离名医义诊开始还有20分钟,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成都市肿瘤医院中医儿科主任中医师刁本恕早早地就坐在了义诊台,他的义诊号是最早被抢光的。

义诊桌前已坐满待诊的患者。2号患者是个6岁的小朋友,因为长期反复鼻炎,家长早早地抢到了义诊号。“为什么反复?自身抵抗力弱了。”右手悬脉片刻,刁本恕叮嘱家长,平时不能让小朋友吃太多零食,也不能过度活动导致出汗后受风,尤其不能吃冰激凌等冰冷食物。他还幽默地说:“可以吃,冰激凌炖汤。”

中午12点休息时间,刁本恕仍然没有一刻能从座位上站起来。这时候,一位白发苍苍的大爷坐到就诊台前,刁本恕没有半句推脱,把脉后询问,才知道大爷已是92岁高龄。“你不错!”刁本恕给大爷竖着拇指,并告诉记者,这位大爷身体很好,只是肠胃上需要调理,但必须要谨慎。

刁本恕开药方也是一大特色,几位助理围坐,刁本恕左右开弓,噼里啪啦地报出药方,除了汤药,还有香包、食疗炖汤等,这次更是带上了艾灸、膏方等,现场为患者治疗。

李女士是简阳人,一周前在妈妈微信群看到了成都商报用户节将举行名医义诊,立即报名抢到了义诊号。原来,李女士的小女儿瑶瑶才刚刚6个月,却已经感冒了整整1个月,四处看了好多医生都不见起色。昨日早上7点她就一个人抱着女儿,从简阳坐了近2个小时的车赶到活动现场。

上午11点左右,四川名中医世家传承人、肖小儿国医馆馆长肖量开始为瑶瑶义诊。肖量露出和蔼的笑容,轻轻拉过瑶瑶的小手把脉。“你看她6个月了,还有点吐奶,你平时的喂法不对。”肖量轻声细语地叮嘱李女士。

那些用户节的幸运儿们

“成都最幸运锦鲤”

400多商家送上福利

一大波礼品正在向您靠近……用户节现场,奖品预警每隔两三个节目就会出现,大屏幕上二维码一出现,现场不到一分钟就有两百来个用户涌到抽奖界面,全神贯注摇晃手机,大奖得主频频亮相舞台。夫妻联手抬回电视、小伙一人连中三次……一共四轮的“摇一摇”环节,不仅有3000元时尚护肤彩妆大礼包、小米电视机、千元火锅券,还有10个1000元的吃喝玩乐大礼包在大奖之后,安慰那些错失头等奖的参与者。

拼手气,在成都最幸运的锦鲤面前,都是浮云。站在用户节舞台上,来自四川资阳的全雪,抱着一条锦鲤,引来众人羡慕的目光。“400多家商家给你送的福利准备怎么用?”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全雪一时没能答上来,“只有请朋友帮忙了!”

由YOU成都-天府成都生活美学地图在微博上发起的“寻找成都最最最最最最大锦鲤”活动,10天时间微博转发量近6万次,阅读量达到1080万,超过400家商家、机构参与为锦鲤送福利。最终,在10月25日下午,全雪抽中最幸运锦鲤。

抽中北美机票的他

想去“看看哈佛大学”

抽到去泰国机票的她

当天40岁生日

在本届用户节上,成都商报新媒体“火锅baba”和“成都出发”推出了百万豪礼抽奖活动,有人抽中了所有参与门店的火锅券,有人在生日当天抽中泰国机票。

“一天都是很兴奋的状态。”抽中北美机票的成都市民雷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从事建筑行业,得知中奖的消息后,给父母打了电话,家人听闻此事后也“感到惊奇”。按抽奖规则,幸运儿可任意选择洛杉矶、纽约、波士顿、西雅图、卡尔加里、多伦多等北美洲城市为目的地,雷先生表示还没有成型的计划,暂时准备“去波士顿看哈佛大学”。他没有出过国,护照都还没办。

市民于女士则在11月8日生日当天抽中了去泰国的机票。“就觉得很巧,那天刚好是我40岁生日。”据于女士介绍,她关注的新闻类公众号除了新华社就是成都商报。如何使用这张机票?于女士表示“到时候再看吧,也不排除送朋友。”

刁本恕左右开弓,噼里啪啦报出药方,除了汤药,还有香包、食疗炖汤等,这次更是带上了艾灸、膏方等。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于遵素 宦小淮 颜雪 祝浩杰 实习生 杨星驰

摄影记者 王红强 陶轲 刘海韵

新闻推荐

成都海底捞一门店碗筷被检出大肠菌群超标

11月7日,成都市食药监局通报2018年度第5号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评价性抽检结果。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监督抽检不合格样品抽检...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第六届“妙手仁心·金口碑好医生”颁奖典礼 好医生走上红地毯 口碑攒出金光闪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