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成都市 > 简阳新闻 > 正文

简阳新桥九义校扎实开展环保教育

来源:西南商报 2018-12-05 12:48   https://www.yybnet.net/

简阳新桥九义校扎实开展环保教育

近日,四川简阳市平泉镇新桥九义校多种形式开展环保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让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保护环境,爱护环境,创建“绿色学校”。

该校充分利用班级黑板报阵地,宣传低碳生活的知识,学生知道了在自己身边能做哪些有关环保的事情,为学生的实际行动提供了一个指导。重视班级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净化一起抓,师生坚持每天三清扫,人人都有自己的劳动小岗位,各位卫生区都有自己的保洁员,做到责任划分明确、制度严格,有检查、有评比、有总结、有表扬。利用“绿色班级”的辐射作用,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绿色教室把植物带进教室,使学生不出教室就可感受到植物带来的清新,使学校有一个整洁卫生的学习环境。

该校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境保护的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学生了解中国及世界在能源及环境方面所处的现状,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树立绿色环保、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唐辉琼

新闻推荐

"2018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广州举行 成都问鼎榜首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对于成都这座城市来说,给居民提...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简阳新桥九义校扎实开展环保教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