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简阳推介采摘樱桃游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4-16 06:48   https://www.yybnet.net/

稿件来源:杨勇

本报讯(张焘 记者 杨勇)简阳龙泉山麓,樱桃开始红了。4月12日,四川省第十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分会场暨简阳红樱桃成都首尝会在成都举行,为即将到来的简阳乡村采摘樱桃游助力。

简阳红樱桃集中种植在贾家镇和老君井乡境内的樱桃沟旅游区,果红汁多香甜,有“春来第一果”的美誉。樱桃沟旅游区以创建4A级景区为目标,形成了以大山村为核心,以万亩红樱桃为主阵地、辐射带动周边多个村的集生态旅游、田园观光、品果采摘、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格局。

据了解,红樱桃采摘期约一个月。游客在享受樱桃采摘快乐、一享山村美味的同时,还可以参与樱桃红了──樱桃文创集市、雄姿樱发──简阳红樱桃采摘自驾游活动、樱桃之约──十里樱桃沟打卡活动、发现美丽樱桃沟——抖音挑战赛、笔墨樱花──樱桃沟绘画写生展等活动。

新闻推荐

简阳市举行大规模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8个项目签约 金额达54亿元

本报讯(记者王丹)日前,简阳市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据悉,这是成都市实施“东进”战略两年来,简阳市举行的第一次大规...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眼里的成都2019-04-14 01:37
评论:(简阳推介采摘樱桃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