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寰宇人生实习营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8-20 00:59   https://www.yybnet.net/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让大学生脚踏实地、知行合一

实习是大学生走进社会必经的过程,在现代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中,通过实习提前发现自身的兴趣和优势,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对工作的适应能力,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近日,记者获悉,针对大学毕业生实习的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寰宇人生第三期实习营成功举办。

8月初,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组织十余名大学毕业生参加此次寰宇人生实习营活动。实习营学员们首先参加了由澳大利亚GNOSISEDUCATIONGROUP学术总监Peter为大家讲解国外企业发展与文化的海外学术课堂。随后,由IEPA国际规划师毕明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近几年国际教育的发展,并根据每个人的性格进行学业、职业分析,为各位学员规划一条未来的学习和职业道路。实习营学员还深入参观了德仁堂在简阳的生产基地,对其仓库间、生产部以及检验部都进行了现场了解,体验了现代中医,如智能机器人健康检验、名医问诊、中药眼贴、三伏贴等项目。全体学员还分为正反方对“互联网金融能否代替传统银行”进行了激烈的辩论。最后,银行员工还通过业务情景模拟为实习生们讲解银行的运作和管理。

实习营活动虽然很短暂,但是学员们收获满满。实习活动结束后,王同学感叹道:“以前虽然知道学校和社会有差距,但是没想到差距这么大,这次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了这种差距,也让我提前缩短了这个差距,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内容非常丰富,收获也很多,是我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

据了解,该行举办这个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打造寰宇人生品牌,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帮助学生们在走进社会前有一个基础的锻炼,提升综合能力,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丹升

新闻推荐

净利增超五成 社保加仓红旗连锁

红旗连锁日K线图8月18日晚间,红旗连锁(002697)公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财报显示,公司今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38.29亿元,同...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内江糖厂筹建往事2019-08-13 07:41
评论:(寰宇人生实习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