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四川两名市委原书记3月内先后被查 在自贡任职时为上下级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5 22:52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下午,四川省纪委监委发布通报称,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洪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雷洪金,男,汉族,1959年9月生,四川简阳人,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1981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他曾在四川省内多地任职,先后担任过内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内江市委常委,凉山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巴中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巴中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巴中市委副书记、市长等职。

雷洪金后于2008年转任自贡市长,2011年4月起任自贡市委书记,直至2016年调任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在当时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雷洪金表示,能够把自己年富力强的壮年时期献给自贡这座城市,和大家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我倍感幸运。在自贡工作的八年,是自己人生中最充实的一段经历,也是最宝贵、最值得珍藏的一段时光。

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是2010年4月经四川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特大型重要骨干企业,注册资本350亿元人民币。

今年7月,四川资阳市委书记陈吉明在任上被查,陈吉明和雷洪金曾在自贡有交集,雷洪金担任自贡市长和市委书记职务时,陈吉明为自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新闻推荐

关于G76厦蓉高速(成渝段)简阳互通迁建工程简三桥拆除施工的公告

G76厦蓉高速(成渝段)简阳互通迁建工程需拆除上跨成渝高速公路的简三路桥,桥梁拆除施工时需对成渝高速二绕至三绕段进行...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两名市委原书记3月内先后被查 在自贡任职时为上下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