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总投资110.5亿元 简阳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2-26 02:28   https://www.yybnet.net/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昨日,简阳市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申通西南总部暨成都电商物流科技产业园举行。

记者了解到,参加此次开工仪式的21个项目,涉及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和公共服务等各个方面,总投资110.5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促进简阳市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乡面貌持续改善,为简阳加快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现场,申通西南总部暨成都电商物流科技产业园项目受到广泛关注。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亩,目前一期占地面积131亩,总投资约4.5亿元,将建设物流自动化分拣设备应用示范基地、电商仓储服务中心、西南地区总部暨结算中心等,未来将着力把项目打造为申通重要的全国性枢纽节点。

“当前,成都正大力实施东进战略,简阳迎来了重大历史发展机遇,申通选择将西南总部布局成都、落子简阳,正是看中了简阳独特的机遇、光明的前景以及简阳务实高效的营商环境。”申通简阳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产,积极运用现代化技术,不断提高物流效率,提升智能化水平,切实为简阳打造东进区域现代物流基地,建设“三新”简阳作出积极贡献。作为中国企业500强,申通拥有独立网点及分公司超3000家,转运中心及航空部90余个,从业人员超30万。

据介绍,此次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是简阳市贯彻落实“精筑城、广聚人、强功能、兴产业”的要求,加快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的集中体现,也是进一步强化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奋力创响“四张城市名片”、推进三大转型、建设“三新”简阳、高质量建设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现代化东部新城的务实举措。

本报记者 李自强 文/图

新闻推荐

简阳法院外勤团队果断处置一突发事件

简阳法院外勤团队果断处置一突发事件近日,四川简阳法院外勤团队到简城镇白塔路河景馨城小区调查被执行人刘某(女)住房情况,该...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110.5亿元 简阳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