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推广健身运动 展示寿城风采 神曲《坐上高铁去贺州》荣获中国广场舞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贺州日报 2019-12-06 10:21   https://www.yybnet.net/

贺州讯“连绵的青山湛蓝的河,千年古道风雨潇贺……”活力四射的韵律回荡在赛场上,充满健与美的律动,展示了世界寿城的健康之质。

2019“锦屏里杯”中国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成功举行,平桂区文化和旅游局以风靡区内外的神曲《坐上高铁去贺州》编排的自选套路和以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推广的《阿西里西》为规定套路,联合市群艺馆组队参加比赛并夺得一等奖。这是贺州市首次派出队伍参加全国广场舞赛事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中国广场舞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全民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主办,是全国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参与面最广的专业性广场舞大赛,迄今为止总共举办了五届。今年的比赛在全国共设立了四川简阳、湖北潜江、广东肇庆等八个分赛区,共计27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贺州队在肇庆站以自选套路、规定套路和总分均为第一的骄人成绩成为广西唯一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贺州市队伍获得了宝贵的参加国家级赛事活动经验,并有机会与全国优秀的广场舞队伍沟通交流,既增进了友谊,也宣传了贺州,并为今后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活动运动,促进广场舞品质提升积累了经验。

(张自良)

新闻推荐

资阳市雁江区政协与简阳市政协合作 共促成资同城化发展

(刘小兰)11月29日,简阳市政协主席李崇喜率队前往资阳市雁江区政协开展成资同城化发展对接调研,共同为成资同城化发展建言献策...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广健身运动 展示寿城风采 神曲《坐上高铁去贺州》荣获中国广场舞总决赛一等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