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简阳涌泉镇举行禁毒宣传文艺汇演

来源:西南商报 2019-12-10 22:01   https://www.yybnet.net/

简阳涌泉镇举行禁毒宣传文艺汇演

近日,简阳市涌泉镇在文会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全民参与,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文艺汇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坚决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战争的意识,深化了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的覆盖宣传,有力地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为全镇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创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涌泉镇副镇长张光文强调,此次汇演是贯彻落实“攻坚5号”禁毒宣传行动精神的重要载体,旨在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全面禁毒意识,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他要求,全镇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推动、积极参与,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文艺汇演以摆放宣传栏、歌舞小品、现场说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奖励举报途径和办法等知识,精彩的内容给群众留下了印象深刻。为寓教于乐,汇演组织群众现场学习禁毒宣传资料,并开展有奖竞答,观众们相互促进学习、踊跃举手抢答,学习问答气氛十分火热。据了解,此次禁毒宣传文艺汇演,参与群众400余人,现场悬挂禁毒标语1幅,摆放宣传栏7处,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奖品15份。

张永

新闻推荐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破解“融资贵” 为地方国企发债利率创新低

11月27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作为主承销商为简阳市现代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发行4亿元中期票据,期限5年,票面利率5.5%,创今...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简阳涌泉镇举行禁毒宣传文艺汇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