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26项科技助力空港新城企业总部建设 记者实地探访发现,目前项目一期办公楼和服务中心已经建成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21 02:52   https://www.yybnet.net/

企业总部项目将打造成为公园城市示范街区

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企业总部项目一期基本建成

近日,记者实地探访了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企业总部项目。目前,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企业总部项目一期基本建成,办公楼和服务中心已经建成,绿色的佛甲草铺满办公楼的屋顶。

伴随着企业总部项目的建设,绿色生态的理念也贯穿在每个施工环节中。企业总部项目建设方中建三局推广应用建筑业新技术:钢筋与混凝土技术、钢结构技术、绿色施工技术、防水技术与围护结构节能、信息化应用技术等6大项、26小项。组织技术攻关和创新机电管线及设备工厂化预制技术、种植屋面防水施工技术、集成墙板一次安装成形技术……企业总部所有建筑都采用高效、低成本的综合建筑节能技术,按照国际顶级标准进行建造,比传统建筑节能15%左右。

据介绍,企业总部采用钢结构和模块化绿色装配式建筑方式,不仅提高建筑品质和建设速度,还大大降低施工对环境的影响。钢结构构件全部在工厂加工、运输到工地进行拼装,全程无建筑垃圾产生。新技术的成功应用,将节省投资和能源,提高工程质量,改善环境,减少环境污染,园区核心建筑装配率和绿化率达到了世界一流标准。

企业总部项目是空港新城打造的核心区标杆项目,是集绿色生态、智慧创新、新技术为一体的公园城市示范街区。该项目位于简阳市三岔镇板桥村,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目前基本建成,其余区域于2020年内陆续建成投用。本报记者 吕甲 文/图

新闻推荐

深化川渝合作 助力唱好“双城记” 专访市发改委、市同城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

□本报记者李梅1月3日召开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6项科技助力空港新城企业总部建设 记者实地探访发现,目前项目一期办公楼和服务中心已经建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