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1万封家书免费寄相思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1-27 04:37   https://www.yybnet.net/

天府新区为“蓉漂”打造“公园城市vlog家书馆”

“蓉漂”们正在写家书。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供图

本报讯(郑晓凤 记者 陈碧红)1月20日上午,在天府新区兴隆湖畔,造型独特的“公园城市vlog家书馆”前围满了路人。在这个用信封造型搭建的家书馆里,“蓉漂”们通过亲笔写信、拍摄vlog等方式,给思念的亲人们寄一封家书,说出心里的牵挂。自家书馆开放以来,每天都吸引了不少“蓉漂”前来打卡。

“我是河南人,在天府新区工作,但女朋友在简阳,这封信写给她,希望我们以后一起为自己的小家努力拼搏。”“我是江苏徐州人,在成都漂了三年了,我要写给我的父母。”早上9点过,家书馆前已经围满了人。

从事墙绘创作的山东青年班鲁,则将自己画笔下的兴隆湖美景装进信封,随着自己的祝福一起寄给远在山东的父母。他说:“父母对成都了解得很少,我想让他们看到儿子追梦的地方很美。”

短短半天时间,家书馆的信箱已经塞满了书信。这些特别制作的信封和明信片,正面印制着西部博览城、天府总部商务区、成都科学城、兴隆湖等天府新区地标,背面则写上了一个个“游子”对父母的思念,对女儿的嘱托,对恋人的眷恋,对朋友的祝福。

据悉,家书馆将由天府新区免费提供1万个顺丰创意快递封,快递员定点定时进行收取寄送。

新闻推荐

成都一年三千多场坝坝会 聚焦群众“急难愁”问题

聚焦群众“急难愁”问题简阳坝坝会现场。蒲江坝坝会现场。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见习记者佘翔王晶“社区道路的路...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万封家书免费寄相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