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价稳货足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1-28 03:14   https://www.yybnet.net/

红旗连锁琳琅满目的商品。本报记者 马丁 摄

这一个春节,全国齐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疫情防控的同时,市民的基本生活也必须得到充分保障。昨日,记者聚焦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情况走访了益民菜市、家乐福、伊藤洋华堂、红旗连锁等多个商超。

益民菜市东苑店

市场货源充足

持续补货满足需求

昨日,益民生鲜公司再次召开会议专门研究部署生鲜保供工作。记者了解到,这两天市场上偶尔出现的临时性缺货是因为部分市民抢购所致,目前益民公司正在调动各方力量保障货源,春节期间39家正常营业的益民菜市都将及时进行补货。记者在成都高新区益民菜市东苑店看到,新鲜的蔬菜、水果、水产、猪肉牛肉等一应俱全,不少市民戴着口罩前来选购,整个市场货源充足,秩序井然,价格平稳,“我们每天都会多次补货来满足市民需求。”益民生鲜菜市公司副总经理刘迅玮告诉记者。

伊藤洋华堂双楠店

保质保量保价

维持节前供货价格

“以目前情况来看,保障春节期间的商品供应没有问题。”伊藤洋华堂双楠店相关负责人在记者走访时表示,春节期间所有商品价格没有浮动,均保证维持节前供货价格,保质保量保价提供给所有消费者。针对目前情况,已紧急增加了蔬菜、水果、肉、禽、鱼类产品的储备,并联系合作的自有蔬菜基地、肉类基地,确保可持续供货保障生产。近两日,已不断地由郫都、简阳、西昌蔬菜基地加大田间采量运送至成都市场,同时在山东、云南等地的也采取空运方式运送,都将陆续到货。

红旗连锁久居福分场

商品琳琅满目

部分新鲜果蔬还有特惠

记者在位于双流区的红旗连锁久居福分场看到,仍有不少市民在采购,商场内米面、粮油、肉类、蔬果、干果、酒水、休闲食品……琳琅满目的商品整齐划一,不少新鲜水果、蔬菜还以特惠的形式在店门口集中展示售卖。红旗连锁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三大配送中心全员取消休假,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近3100家门店商品配送。不仅所有门店春节期间正常营业,大部分门店还根据实际情况作了延时服务。

家乐福双桥子店

今日将有47吨蔬菜到店

确保不涨价稳定供应

“春节前,为保障春节期间顾客的需求,我们就备有充足的米面油等各类货品。”家乐福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家乐福已成立了专门小组,确保商品不涨价,稳定市场供应。“1月28日当天家乐福将有采购的47吨蔬菜到店供应,涉及叶菜、菇类、茄果类、豆类、辛香类、葱蒜等。”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家乐福送货服务同样不打烊,在保障员工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全国家乐福门店购买年货均可以享受3公里以内1小时送货服务。

本报记者 孟浩 陈超 陈泳

新闻推荐

夏季怎么打好退“糖”鼓?

□简阳市中医医院吴春梅夏季来临之后,天气会燥热很多,而一些患有糖尿病的老年患者,经常会因为天气炎热而忘记对糖尿病的...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价稳货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