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简阳市行政审批局落实援企稳岗政策 保障复工复产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3-31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玺)记者日前获悉,为落实援企稳岗政策,保障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简阳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协同相关部门抓实企业用工服务保障,促进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水平提升,助力区域营商环境建设。

为保障企业用工需求,简阳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系列线上招聘活动,通过大力开展网上春风行动,已发布181家企业用工信息8646个,接受求职者线上投递简历8600余人次,发出短信面试通知9200余条次,帮助多家规模以上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900余人。此外,该局还积极推行成立专班送岗上门服务,制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与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成立用工服务专班。据了解,目前用工服务专班已走访全市用工需求较大的企业47户,并帮助19户企业基本解决用工短缺问题;与此同时,还组织5家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分片区运营实现28个镇(街道)服务全覆盖,开展职业中介服务23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近千余人。简阳市行政审批局还着重落实援企稳岗政策,为多家小微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80万元;完成34户企业1958人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备案,申报培训补贴275余万元;发放132户企业稳岗返还补贴300余万,惠及职工近2万人。

新闻推荐

以慈善之名 回收旧衣物论斤卖

刘云涛吴杰本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4人组团,专偷放置在乡镇路边回收旧衣物、写有“爱心捐赠”字样的塑料桶。得手后,4人又...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简阳市行政审批局落实援企稳岗政策 保障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