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去时无畏 归来无恙

来源:南充晚报 2020-04-03 05:30   https://www.yybnet.net/

1月25日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援助湖北首批医疗队, 奉命出征武汉市红十字医院参与危重症患者救治。

2月2日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援湖北第二批医疗队10名医护人员奉命驰援武汉, 进驻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负责危重症患者的治疗。

2月13日

市中心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进驻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参与危重症患者救治。

2月23日

南充市疾控中心疾控专家赵林、 杨帆随四川省援助湖北第三批疾控队抵达武汉市,当天下午便投入战斗, 参与华南海鲜市场消杀采样工作。之后,他们投入当地确诊病例亲密接触者的管理工作, 深入武汉市江汉区敬老院、看守所抗疫,同时还参与为当地培训疾控人员,目前,他们仍战斗在武汉。

3月20日

成功参与救治80余名危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市中心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完成援助任务回川,在简阳市指定宾馆隔离休养。

3月21日

治愈新冠肺炎病人246人后,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援助湖北首批医疗队完成援助任务回川,在德阳市指点宾馆隔离休养。

3月31日

累计收治136名重型与危重型患者,治愈出院84人,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援湖北第二批医疗队圆满完成援助任务, 奉命乘专机撤离武汉回到四川,目前正在眉山市仁寿县隔离休养。

4月3日

市中心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援助湖北首批医疗队返回南充。

新闻推荐

疫情期间,川北医学院、西华师范大学等高校在线教学,就读于外地大学的南充学子也纷纷进行线上学习齐上“云”端 这个春天高校别样的风景

●本报记者谯灵敏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网络课堂、在线教学“飞”入了千家万户,分散在各地的老师、学生因为一根网线紧密...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干部任前公示2020-03-27 03:57
猜你喜欢:
评论:(去时无畏 归来无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