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成资渝高速关键性项目进入收尾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1-12 1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丹) 记者日前在简阳市江源镇慈堰村的成资渝高速公路江源枢纽互通工程项目现场看到,各项收尾工作正紧张有序地推进着。

江源枢纽互通工程项目是成资渝高速公路的关键性项目,目前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绿化已完成,正在全力推进交安设施的安装。江源枢纽互通工程的顺利完成,将为年底成资渝高速公路全线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连接成都天府新区和重庆两江新区的重要出川通道,成资渝高速公路将被打造成为智慧高速,除了所有服务区实现5G网络覆盖,还将对全线路段进行24小时视频监控,每隔2公里安装一组视频监控设备。

据了解,截至目前,成资渝高速公路项目全线路基完成100%,桥梁完成99.5%,路面完成85%,房建完成80%,绿化完成90%(含上边坡),交安完成80%,机电完成80%。今年1-10月,资阳段完成投资247757万元。

新闻推荐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11月3日开始校飞试飞净空保护区域范围正式圈定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11月3日开始校飞试飞备受瞩目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于11月3日起开展校飞、试飞工作,预计明年将正式运...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资渝高速关键性项目进入收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