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简阳市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1-05 00:36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为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2020年12月18日,简阳市卫健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执法局开展2020年下半年打击非法行医集中行动。

此次行动以生活美容机构、药店、诊所为检查重点,严肃查处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单位和个人,结合近期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的线索,对一家康复理疗店和两家生活美容机构进行突击检查。经查,康复理疗店涉嫌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执法人员对现场的仪器设备和相关文书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针对2家生活美容机构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将择机开展复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集中行动,有效打击震慑了违法违规诊疗行为,进一步规范了医疗服务市场。下一步,简阳市卫健局将持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严查严惩非法行医行为,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陈压男)

新闻推荐

成资渝高速今晚通车

成资渝高速今晚通车成渝间高速公路通道增至13条12月30日,成资渝高速紫微收费站。赵明摄(视觉四川)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简阳市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