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超百万人次线上参与 “成都情·幸福年” 城市共分享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2-19 02:4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春节 成都人买欢了

31家重点商贸零售企业销售额15.86亿元

记者18日从成都零售商协会获悉,刚刚过去的春节,成都31家重点商贸零售企业2月11-17日客流1566.8万人次,同比增幅22.5% ,实现销售15.86亿元,同比增长24%。

节日期间,成都举办的“2021(第 19 届)成都新春欢乐购”覆盖成都 23 个区(市)县,掀起成都岁末年初消费高潮。

尤其为满足疫情防控下广大群众节日消费需要,积极搭建线上消费促进平台,组织开展新春欢乐购“ 今年过年在成都·云上购物欢乐多”等线上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惠民利民促销活动, 开展了“ E 购年货·云上到家”“ 热腾生活·吃喝玩乐”“ 电商集结·在线直达”等活动板块,参加活动的企业达 112 家。

值得注意的是,各区(市)县也推出了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配套活动。其中, 锦江区推出“4大潮流专线”、青羊区举办2021 年“点亮寻香道及春节系列活动”,成华区发布2021年新春活动“节目单”,为市民呈上了一道道丰富的节日盛宴。此外,高新、武侯、金牛、双流、温江、简阳等区(市)县的新春促消费活动也精彩上演。据监测,全市31家重点商贸零售企业2月11-17日客流 1566.8 万人次,同比增幅 22.5% ,实现销售 15.86亿元,同比增长 24%。

红星新闻记者 邹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日,由融创中国四川公司全程支持,红星新闻主办的“成都情·幸福年”城市共分享活动正式启动。活动18天以来,线上线下相继启动,红星与你携手走过新春。

红星新闻准备了三道“大餐”:第一道将“成都味”送上门,联合知名餐饮企业准备了近千份团年饭与数百位建设者共享成都味,让在蓉过年的建设者感受到异乡亦是年的温暖;第二道千里“行大运”,邀请社会各界的名人大咖倾情参与担任活动“年味体验官”,与大家交流成都、大运情缘,分享自己感受的幸福年味;第三道蓉城“云逛街”,我们准备了2021份福袋厚礼,线上超百万人次网友动动手指就可以参与赢奖,奖品随着新年祝福送到居民家中,范围涵盖大半个中国。昨日,“成都情·幸福年”活动完美收官。

近千份团年饭

致敬一线建设者

在活动启动第一阶段,2月1日至2月5日,红星新闻联合本土著名餐饮企业,打造热腾腾、香喷喷的团年饭送到成都重大工程建设最前线,让响应号召、留在成都过年的在蓉建设者们感受到浓浓的“成都味”。

活动中,近千份暖心新年餐送到了数百位建设者手中。从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到核酸检测机构工作人员;从成都大运会核心场馆建设者,到成都新经济企业员工……我们用“成都味”,向他们发出新年问候。

在2月4日小年中午,红星新闻联合必胜客向凤凰山体育公园一线建设者们送去14类共计500份“成都味”暖心餐。送团年饭活动也得到了融创中国四川公司以及众多餐饮企业的踊跃支持:八二小区抄手、美好食品(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皇城老妈坝调厨房、正大集团、新希望华西乳业、必胜客、小龙坎、牛水煮等踊跃加入支持。

线上“云逛街”

超百万人次参与

在线上“云逛街”活动中,超百万人次参与抽奖。此次活动准备的奖品涵盖市民的吃喝玩乐。融创中国四川公司提供的超过10万元礼品,包含价值19888元的成都融创雪世界滑雪年卡、成都融创雪世界娱雪票、成都融创乐园门票等。奖品还包括8份团年饭、13部小米手机、30份西岭雪山套票、《侏罗纪世界电影特展》门票、100份价值3000元的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美丽套装等等。在我们送出的2021份福袋中,幸运儿来自山东、陕西、重庆、云南、甘肃、湖南、辽宁、安徽等多个省级行政区。2021份福袋将陆续从成都发出,跨越大半个中国。

送出的福袋礼品中,还包括价值2000余元的竹叶青·论道礼盒,以及价值390元的竹叶青·品味礼盒。竹叶青,源自峨眉高山,是川茶代表,是从四川走向全国的高端绿茶品牌。竹叶青·论道礼盒是以峨眉山万年寺等特定产区的茶芽为原料制作,采用最先进的微波+红外,高温短时连续提香工艺。茶叶也是全新升级的新包装,由香港设计之父陈幼坚大师历经2年设计而成(设计灵感源于古代收藏贵重书画卷轴的长形锦盒),中间配以激光雕刻的《道德经》的白色腰封,更能彰显文化底蕴。整个包装采用可回收环保材料,确保安全健康。

多位名人

参与担任“年味体验官”

活动期间,我们还邀请了全国范围内各行业的代表人物,让无法亲莅成都、支持成都发展的名人大咖担任分享活动的“幸福体验官”,包括郎朗、李敬泽、吉狄马加、李晓江、蒋文文、蒋婷婷、袁庭栋。著名钢琴演奏家、大运会形象大使郎朗认为,今年大运会的主题一定要把体育与艺术相结合,“主题是青春、力量、有激情的”。

本次活动在为他们送去一份展现成都大运会精神的礼物的同时,也提前为“大运年”造势,向公众送去新春祝福,与公众同享新春欢乐。

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新闻推荐

位于五环外的成渝高速公路新成都主线收费站昨日开通 原19公里成渝高速“变身”城市道路 今后从市区到龙泉 高速敞跑不收费

新成都主线收费站今后到龙泉看桃花,高速敞跑不再收费!2月1日,成渝高速公路新成都主线收费站正式开通,新收费站东迁19公里...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记录他们我很骄傲2021-02-09 06:33
成宜高速建成通车2021-02-04 00:38
评论:( 超百万人次线上参与 “成都情·幸福年” 城市共分享活动完美收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