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简阳市举行行政处罚法专题讲座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3-05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尹丹 刘玲 记者 周夕又)为做好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贯彻实施,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近日,简阳市司法局组织21个执法单位和5家平台公司参加了新修订行政处罚法专题学习讲座。

本次讲座由简阳市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主讲,分别从行政处罚的概念、种类和设定、相关制度和原则等方面,对行政处罚法新修订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通过学习培训,加深了执法人员对行政处罚法的理解和领悟,有利于提高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和执法水平,为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推荐

新体验绿道花海秀美 成为市民消费重要载体

春日暖阳下,简阳鳌山绿道、滨江绿道上,市民或驻足赏花,或漫步绿道。沱江绿道驿站内,一杯清茶,一本好书,凭栏远眺,秀美江景尽收眼...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简阳市举行行政处罚法专题讲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