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2017绿博会在蓉闭幕26个重大项目落户金堂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2-1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易陟 杨萍 唐千惠 鲍安华 实习记者 朱方润 文/图)为期3天的2017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展示交易会暨中国(成都)国际绿色产业博览会、中国(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简称“绿博会”)昨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闭幕。展会上,共计278亿元的26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成都金堂县,其中,节能环保项目数量超过一半。

据了解,此次展会以“绿色制造,节能环保,创新引领”为主题,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主办,四川省经信委、成都市政府、四川博览事务局承办,旨在持续加力推进绿色制造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国际国内合作交流,加快构建绿色低碳产业体系,促进绿色制造产业集约集聚发展。

展会期间,举办了2017绿色工业发展高峰论坛(主论坛),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刘燕华,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会长王小康,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等就推行绿色制造、促进工业绿色发展作了演讲。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绿色制造示范工作经验交流会、绿色装备制造助推“一带一路”交流合作沙龙、四川省绿色制造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暨四川省绿色制造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四川省产融合作助推绿色发展高峰论坛等分论坛活动13场,解读“十三五”相关政策,探讨技术创新和市场模式,预测产业发展方向,帮助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服务企业未来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上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修正健康产业集团、低空快线投资有限公司、中轩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与金堂县政府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协议总投资278亿元。(相关报道见5版)

新闻推荐

成都“东进”金堂县项目集中开工 生产新能源车 还造游乐设备

成都“东进”金堂县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2月1日在淮州新城上海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本次集中开工仪式项目合计23个,总投资达200.8亿元。上海同捷科技股份有...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绿博会在蓉闭幕26个重大项目落户金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