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金堂启动首届“县长质量奖”评选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2-09 0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傅利常 姜艳 记者 刘浏) 近日,金堂县召开首届“县长质量奖”动员大会暨《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培训会。该县副县长周海燕,中国质量、全国质量奖评审员李伟,26家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39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首届“县长质量奖”的评选作宣传动员。金堂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黎明对《金堂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进行解读,中国质量、全国质量奖评审员李伟围绕《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对参会的重点企业代表进行了培训,并就如何按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进行申报作了讲解。按照《金堂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县长质量奖”原则上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奖励企业或组织数量不超过12家,其中“县长质量奖”和提名奖各6名,获“县长质量奖”的企业将由县财政奖励10万元,获提名奖的企业将由县财政奖励5万元。

金堂县“县长质量奖”评审标准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为重要依据,面向全县各行业的优秀企业,优中选优、强中选强。首届“县长质量奖”申报时间是2018年1月至4月6日,评选工作将按照《首届县长质量奖评选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宣传动员、推荐申报、正式评审、审议公示,最后进行表彰奖励。

新闻推荐

99.9%“足金”焊将

档案:胡明,男,汉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籍贯四川金堂,1967年1月出生,四川川锅锅炉有限责任公司焊接组组长、高级技师,技能生涯32年。心语:“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绝活:他有一双战胜机器的手,以氩弧...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堂启动首届“县长质量奖”评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