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2018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5月开赛

来源:成都晚报 2018-04-18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金堂县获悉,2018成都金堂·港中旅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5月5日—6日在金堂县铁人三项赛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等30个国家及地区的200余名专业运动员、936名业余运动员参赛。

据悉,此次赛事经国际铁人三项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文广新局、旅游局和金堂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赛事包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专业组)、港中旅铁人三项公开赛(业余组)两个项目。目前,专业组报名仍在继续,业余组报名已全面结束,共有113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及随行官员参赛。

主办方介绍,将办赛与招商紧密结合是今年赛事的一大特点。在新闻发布会上举行了2018成都市“全面落实年”投资促进“百日擂台赛”金堂县文体旅项目签约仪式,与中青城投、华夏微影等在内的10家企业,签订了艺术水镇、华夏微电影金堂水上音乐微电影小镇等10个项目。

据悉,本次比赛日程为:5月3日报到,5月4日熟悉赛道、深水测试和赛前新闻发布会,5月5日和6日上午进行铁人三项世界杯赛,5月5日和6日下午进行铁人三项公开赛。成都晚报记者 何海燕

新闻推荐

金堂土桥镇:孝善文化成了地方名片

编者按“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乡里村间,发源于斯、历久弥新的文化传统是中国人的精神原乡。而乡村振兴,不仅是物质财富上的,更是精神文化层面的。...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5月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