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乡村旅游“双创”人才 学习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四川日报 2018-04-18 06:17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关注美美四川

本报讯(记者 杨艺茂)4月15日,以“新乡村,新思维,新格局”为主题,全国乡村旅游“双创”——创新创业型人才培训班(第五期)在成都开班。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培训中心了解到,此次培训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成立以来,依托国家乡村旅游人才培训基地举办的首次培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5名乡村旅游带头人和乡村旅游创客基地负责人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乡村旅游创新创业,创新性地设计了理论学习、案例研讨、翻转课堂、现场调研、学习复盘、学员论坛和资源推介会等多样化的学习形式,同时引入微信“移动班级”学习管理系统,旨在通过创新的模式、务实的授课和面对面的交流,促进参训学员们的深入沟通,互通有无,共建全国乡村旅游发展的学习、交流和合作平台。在课程设置中,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成为一大重点。“文旅小镇协同发展之道”“市场主导创意乡村——乡村旅游开发的‘七步曲\’”等课程,均对乡村旅游发展中的文旅融合进行了深度剖析。而金堂县鲜花山谷、邛崃大梁酒庄等现场学习点,更是“文化+旅游”在乡村旅游项目中的完美呈现。

新闻推荐

一起来走路吧

金堂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供图上百万人次打卡这条登山健身步道打卡地:金堂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这是四川省内的首条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步道规划长度为300公里,四种路面——木栈道、砾石路...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乡村旅游“双创”人才 学习文旅融合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