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金堂法院院长五点期望勉励干警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5-17 0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金堂法记者陈博)记者昨(16)日获悉,金堂县法院近日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的青年讨论活动,青年干警们围绕如何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该院院长邱劲波对青年干警们提出五点期望:要勤于学习,愿意钻研,善于思考,锤炼各项本领;要保持乐观心态战胜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要保持上进心,时刻坚守自己的责任心、荣誉感;要把谦虚体现在对人与对事;要锻炼辨别是非的正确认知能力。

新闻推荐

金堂县巡察利剑探照村组 发现问题线索17个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赖芳杰)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金堂县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开展村组巡察工作,监督触角直抵...

金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堂法院院长五点期望勉励干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