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成都市金堂县举行 “一木环保”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西南商报 2018-10-17 11:50   https://www.yybnet.net/

□邹红英 本报记者 康立维 文/图

昨(16)日上午,成都市金堂县杨柳慈济小学内红色条幅标语格外醒目,彩旗迎风招展,一派节日景象。由金堂县教育局、金堂县环保局、新华文轩公司发起的“一木环保”(一张纸、一树木、益环保)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金堂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斌出席启动仪式,县环保局、新华文轩公司相关人员、全县中小学校长、学校师生代表近千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金堂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志刚代表县教育局对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号召全县教育系统和学校师生积极践行“一木环保”绿色发展理念,培养环保意识,养成节俭习惯,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捐赠一纸一书一本做起,积极为改善生态环境传播好声音、聚集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生态文明思潮,共同为金堂绿色化进程增光添彩。

金堂县杨柳慈济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黄江河在致辞中希望全校师生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亲力亲为,从小事做起,践行“一木环保”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师生们表演的文娱节目。一个个生动活泼、富有哲理的环保文娱节目,集思想性、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新闻推荐

袁家湾秋日

□廖兴友《楚辞》有言:“悲哉!秋之为气也”。马致远借一幅秋郊夕照图刻画旅人漂泊心境的《天净沙》,以及“万顷白波迷宿...

金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让子弹飞,壳留下2018-10-08 02:32
评论:(成都市金堂县举行 “一木环保”公益行动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