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金堂新闻 > 正文

2018年“栖·贤”梨花沟当代艺术活动周在金堂开幕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19 01: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赵一) 以天地为场馆,以山村和树林为舞台,让艺术融入乡村,重新探讨现代和传统、城市和乡村的关系——昨日上午,2018年“栖·贤”梨花沟当代艺术活动周在金堂县栖贤乡梨花沟美术馆拉开序幕,以“当代艺术与公共空间、全球化背景下知识产权的开发和农村生产力的提升、城市森林的文化诗意如何实现”为主题举行艺术论坛随后举行。活动涵盖艺术论坛、写生创作、观摩交流、艺术展览四大内容。

本次活动邀请了马一平、何哲生、廖新松等省内外众多知名艺术家参与,活动期间将组织金堂美术教师和学生现场观摩,组织金堂美术家协会会员现场交流。农民版画是金堂特色文创品牌,活动期间将开展农民版画创作,有助于提高金堂农民版画的知名度,带动产业发展。

活动将持续到11月26日。其中11月19日—22日,开展艺术家写生创作、农民版画创作,组织金堂美术教师和学生现场观摩学习,并举行川音美术学院公共艺术作品展览;11月23日,开展艺术家写生创作、农民版画创作,组织金堂美术家协会会员现场交流学习,油画藏家爱好者交流品鉴;11月24日,在淮州新城、五凤古镇、龚家山油橄榄基地、大学城采风;11月25日—26日,举办梨花沟当代艺术展览。

新闻推荐

刘成海:为画而痴 入戏着迷

刁觉民(金堂县)我和画家刘成海初见于2016年仲夏金堂毗河湾的一次偶遇,今年仲夏又于南郊公园武侯祠美术馆不期而遇。每次交流...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春风拂槛露华浓2018-10-29 02:33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栖·贤”梨花沟当代艺术活动周在金堂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