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精筑城广聚人之后,产业兴起来了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4-19 06:50   https://www.yybnet.net/

从觉得“不现实”到感叹“真给力”,精筑城广聚人之后,产业兴起来了。

2017年1月,当唐石站在成都(金堂)通用航空机场的建设现场,面对“除了一条临时跑道外都是山坡”的景象时,他觉得这个机场和金堂对通航产业的规划“有点不现实”。

彼时,唐石还在金堂县投资促进局工作。从那时起,针对通航产业项目的招商成为他的工作重点。

2018年9月16日,金堂县的投资平台公司——成都金路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山河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成都山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唐石调任该合资公司副总经理。此后,他亲眼见证了通航产业在淮州新城内的飞速发展。

“两年时间,通航孵化大楼建成,1200米×30米的正式跑道雏形完成,投资6.9亿元的通航标准化厂房主体工程已完成,投资6.8亿元的标准化机库、产业综合体开建,投资5亿元的通航会展中心开建,17个通航产业项目在这里落户。”从觉得“不现实”到感叹“真给力”,唐石自己也在其中加快脚步。

目前,唐石正在与公司工作人员一道,积极对接民航西南总局,筹备申请该公司制造山河SA60L-T高原轻型飞机的生产许可证。

“总公司那边今年截至目前已经接到了39架订单,一部分会放在金堂的基地进行组装,不过我们还是希望尽快拿到证书,实现淮州新城的生产制造。”唐石说,现在的自己对这里隔一段时间就一次“大变样”习以为常,而且“对未来很是期待”。

新闻推荐

“华龙一号”最后一个技术瓶颈在川突破

本报讯(记者熊筱伟)“华龙一号”最后一个技术难关在川实现突破。4月11日,成都市金堂县,由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自主研制的“...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精筑城广聚人之后,产业兴起来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