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第十八届“世警会”上传喜报 王燕为宜宾公安赢首枚世界金牌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8-21 00:54   https://www.yybnet.net/

王燕在领奖台上王燕在比赛中 王燕荣获的各种奖章奖牌

本报讯(陈芳 谢磊 贺泽熙 文/图)8月17日8点30分,中国·成都2019年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的铁人三项项目在成都市天府水城金堂县正式开赛,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王燕获得金牌,为宜宾公安争得荣誉。

本届举办铁人三项赛事,共设置了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和跑步(10公里)三个项目,由于比赛当日天气异常炎热,为保障参赛运动员安全,组委会根据天气情况决定将赛程减半(即游泳0.75公里、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来自五大洲的各国警察和消防员们齐聚一堂,近188名优秀运动员参赛。

铁人三项运动赛彰显的是挑战自我、不畏万难、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宜宾公安交警王燕参加的是男子全程60岁以上组,虽然在参赛选手中年龄偏高,但他不畏艰难、突破自我,在比赛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同场竞技。最终以1小时20分05秒的成绩荣获第一名,也是宜宾公安的第一枚世界金牌。

天气炎热,同组的两名运动员在完成比赛后均因体力不支,被送往治疗。被问到是如何坚持完成比赛的,王燕说,他一直坚持体育锻炼,每天跑10公里,早晚游泳2公里左右,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也会在室内骑行锻炼身体。

据悉,王燕在2003年被任命为一级教官抽调去北京公安部参加长城反恐演练。曾参加千岛湖、STC联赛等各类铁人项目比赛,荣获多项奖牌。

“世警会”素有警察和消防员奥运会之称,上世纪80年代由美国加州警局的几十名警员发起,每两年举办一届,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成员已涵盖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每届均有上万名运动员及其家属和数千名志愿者参加。

新闻推荐

成都警花斩获自行车环形公路赛金牌

蔡筱梅(左)在比赛中成都夺金10日上午,世警会自行车环形公路赛在成都市金堂县官仓镇铁三国际赛事中心举行。在女子“45+...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成都警界有飞鱼2019-08-16 02:19
评论:( 第十八届“世警会”上传喜报 王燕为宜宾公安赢首枚世界金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