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金堂:担负新使命 锻造公安铁军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9-05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博)3日下午,金堂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暨迎国庆信访维稳工作会。金堂县委书记辜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

辜学斌表示,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全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好担负起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大庆之年信访维稳工作,及时就地解决群众诉求、深人开展“三张清单“化解攻坚、严格落实应急维稳各项制度;公安机关和有关政法单位要依法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犯罪、个人极端暴力犯罪、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食品药品环境领域突出违法犯罪,深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铁腕禁毒,坚决打好禁毒攻坚战。

同时,要坚决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扰乱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助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闻推荐

产后大出血的护理及预防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薛琼英产后出血这类情况很难被提前预估,往往都是作为突发事件存在,所以提前做好护理很有必要。一起...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堂:担负新使命 锻造公安铁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