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喜迎国庆 健身秧歌扭起来 第六届老运会健身秧歌比赛在金堂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9-11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肖竹) 成都市第六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比赛昨天上午在金堂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金牛区、成华区、高新区、温江区、青白江区、郫都区、龙泉驿区、双流区、崇州市、都江堰市、大邑县等区(市)县以及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6支代表队近300名老年人以这样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比赛项目分别为规定套路第7套和自编套路。在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声中,各代表队首先展开规定套路的较量,即将代表成都市参加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比赛的金堂县代表队以规范的动作、流畅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秧歌舞的韵味。随后的自编套路比赛,成铁分会表演队伍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参赛的老年运动员们身着鲜艳的表演服,跟随音乐节奏扭起秧歌,彰显了当代老年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金堂县、龙泉驿区、温江区、市公安局、金牛区、大邑县、中铁八局、崇州市、青白江区、双流区、成铁分会队获得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优胜奖。

健身秧歌集歌、舞为一体,是一个健身性、表演性与观赏性都很强的活动,深受老年人喜爱。多年来,在成都市老年体协持续推广下,老年健身秧歌已深入到成都市城乡基层。本次比赛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健身秧歌的展示平台和交流学习机会,既满足了老年朋友追求时代步伐、享受多彩生活的需要,又促进了身心健康,展示了健身秧歌在成都市的开展成果。

新闻推荐

给垃圾画“脸谱”

杨力(金堂县)人这一生,一辈子极不情愿而又不得不打交道的一件事,就是天天面对垃圾。公共场所就不说了,你不想看见垃圾都不行,...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喜迎国庆 健身秧歌扭起来 第六届老运会健身秧歌比赛在金堂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