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成德两地携手重拳打击界河非法采砂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1-25 06:2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蓉)近日,记者从德阳市水务局获悉,为切实增强界河非法采砂打击实效,做好水利行业治乱工作,确保防洪安全、生态安全,德阳市水利系统与成都市金堂县组成联合执法组,于11月20日22点至21日凌晨1点,共同开展跨区域河道非法采砂联合执法行动,对绵远河广汉市松林镇与金堂县官仓镇交界段进行执法巡查,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据介绍,此次联合执法组由德阳市砂整办、水利局,广汉市砂整办、公安局、水利局,金堂县水利局等部门共30余人组成。当天晚22时许,联合执法组到达绵远河与沱江汇口河段附近,发现金堂界内一艘抽砂船正在盗采砂石,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其停止违法行为,上岸接受调查。盗采嫌疑人发现执法人员后,并未按要求上岸接受调查,而是迅速驾船逃窜,联合执法组立即决定分两个组开展行动,一组驾驶橡皮艇追击盗采嫌疑人,另一组继续沿河巡查。追击组在下游约1.5公里处追上盗采船只,但嫌疑人已上岸,并逃离,执法人员利用随船携带的工具将盗采设备捣毁。同时,巡查组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艘无人看守的浮筒抽砂船,并进行了捣毁。

联合执法组表示将加强沟通交流,多开展联合执法,对非法采砂行为保持高压打击态势。

新闻推荐

包惠赴成都绵阳考察职业技术教育 把达州职业教育做大做优做强

包惠等在北川考察职业技术教育工作。本报讯11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包惠率队赴成都市金堂县、绵阳市北川县...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诗人流沙河去世2019-11-24 06:38
评论:(成德两地携手重拳打击界河非法采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