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召开2020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1-14 00:58   https://www.yybnet.net/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

家庭与生活报讯 1月7日,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理事单位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 2020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医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在国主持会议,党政班子、职能科干代表和9名社会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尹仲秋从三乙创建、学科建设、改善医疗质量以及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医院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重点。监督员对医院过去的各项工作以及社会影响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并对医院医疗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尹仲秋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监督员的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强调医院将继续加强和各位监督员的交流合作,不断改进存在的不足,建立全方位、全过程、多视角的医疗行风监督体系,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升患者满意度,积极为医院的创优升级工作打好群众基础。

(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供稿)

新闻推荐

市民代表说:我给会议打满分

成都首次邀请市民代表列席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民代表说:我给会议打满分□本报记者程文雯1月6日,星期一上午9时,成都市...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召开2020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