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复工复产提速上市川企马力足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3-18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杨成万

记者了解到,四川省优势产业企业复工复产有了明显进展,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有了“底气”,上市川企成了复工复产的“带头大哥”。

四川长虹电视订单已排到5月后

目前的四川长虹(600839)不仅复工复产了,而且由其自主研发成功的“带货”销售的“5G +工业互联网”生产线在国内首次投产,截至3月8日,这条智能电视大规模定制生产线落成投产已近两个月。据悉,这是亚洲最先进的智能电视大规模定制生产线。

“在卖场等渠道销售受影响的情况下,2月29日,长虹首次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带网友走近这条新生产线的同时“带货”销售,两小时销售额过亿元。目前长虹电视订单已排到5月后。”公司方面表示。

在TCL王牌电器(成都)有限公司厂房内,记者看到,机器运转声轰鸣,首批返岗的800多名员工在通过体温检测后进入厂区,步入各生产车间,开始作业……目前已启用5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作业。而TCL只是成都高新西区复工企业的一个缩影。随着三零盛安、四方信息等一批企业复工,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规上企业复工率已达92%。通威股份51条生产线马力全开通威股份(600438)旗下的通威太阳能成都基地复工以来,采取了各种防控措施,通过落实各项细节管理,织密织牢公司内外防控网,公司员工对工作环境安全放心,快速了进入工作状态。目前各生产线、各体系工作井然有序推进,51条生产线马力全开。

不仅如此,公司再挥新能源投资“大手笔”。2月12日,公司及下属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拟与成都市金堂县政府签订协议,在成都市金堂县投资建设年产30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配套项目。项目将分四期实施,总投资预计为人民币200亿元。

早春时节正是春耕春播的好时机。近日,一辆装有30余吨尿素的“春耕物资保障车”,缓缓驶出泸天化港口尿素码头,一袋袋尿素将运往田间地头。这是泸天化(000912)复工复产助推春耕的一个缩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公司没有放假,一直满负荷生产,截至目前共产出近6万吨尿素,用于支持春耕农业生产。”

五粮液推动全年营收两位数增长

五粮液(000858)已全面有序复工复产,同时将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前瞻性、大力度布局下一步生产经营,推动全年营收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

泸州老窖(000568)表示,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以及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将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支持广大经销合作伙伴将疫情影响减至最小,携手完成2020年各项发展目标。

“目前公司已对2020年各项经营目标进行梳理,并制定调整了一系列生产经营销售预案,确保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新乳业(002946)表示,针对部分来自湖北的原辅料、包材的供应短缺,公司通过内部库存调剂、原辅料替换等方式确保供应。

新闻推荐

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 多方式发力 助疫情防控

家庭与生活报讯2月15日,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员单位金堂县第二人民医院3名工作人员来到成阿工业园区内,对成都易态膜分离...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复工复产提速上市川企马力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