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科玛小镇的新人们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3-24 02:47   https://www.yybnet.net/

□何一东

早就听说金堂淮口镇的科玛小镇是一个欧洲风情水岸度假小镇,集亲水体验、生态度假、时尚购物、水景观赏、户外娱乐、全家参与为一体。整个小镇欧式风格建筑,浪漫无比,更是大型婚纱拍摄基地,美女如云。

心动不如行动,在好友刁兄和李老弟的邀约下,阳春三月,我们一行人兴致勃勃前往。

天公作美,阳光灿烂。甫一靠近科玛小镇,宽阔的草地便映入眼帘。游人如织,在草地上或坐或卧,舒适而安详。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风筝在蓝天白云的天空飞舞,煞是好看。儿童们更是喜笑颜开,追逐奔跑,尽享童年无忧无虑的欢乐。

走过草地,便是婚纱拍摄基地,这里有微型的荷兰风车、埃菲尔铁塔、热气球等。走拢一看,有四五对情侣或新郎新娘正在“秀恩爱”。婚庆摄影师一副大导演派头,煞有介事指挥新人们“撒狗粮”:新郎要搂紧新娘的细腰儿,新娘的眼睛要含情脉脉凝视新郎;或是新娘牵着新郎的手,两人遥望天空,满脸洋溢幸福状;或者新郎如举重运动员一般,将新娘托在肩上。总之,新人的种种亲昵,在镜头前展示无遗。

情侣们穿上婚纱和礼服,确实漂亮和帅气。我们一行人,有的拿出专业相机拍,有的掏出手机照。我也用手机“定点”拍照,可惜效果不太好,心里一着急,竟大步上前,近距离对准一高个貌美的女生拍照。她并未嗔怪,还挺配合地微笑。我朝她说了声:“谢谢!真美!祝福你们!”男生在一旁朝我点头一笑。

从婚纱拍摄基地再往前走,是宽阔的沱江。我们沿沱江绿道漫步,此时阳光明媚,春风拂面,江面波光粼粼,有水鸟、野鸭飞翔,好一幅大自然的美丽图画。往来游客,纷纷驻足。一位高个年轻姑娘,身材窈窕,长发齐腰,红皮衣黑短裙,伫立岸边,拿着一部单反相机,正专心取景拍照。她的身后,有好几个“摄影家”也拿着专业或准专业相机抢着拍美女。有首诗怎么说来着,“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继续前行,暖洋洋的太阳晒得人很慵懒,我们几人干脆在江边一个草坪上休息,全身心放松。我照了几张大家躺草坪上休憩的照片发在一文友群。看到平时正儿八经的大家不拘小节的另一面,文友们纷纷点赞和调侃,互动热烈。

新闻推荐

肖晓:巾帼返乡掘“金果”

2019年12月中旬,隆冬的白岩山山色如黛,果林里的椪柑、脐橙、黄金果,犹如金灿灿的小灯笼一样,挂满枝头。特别是被誉为“中华一...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科玛小镇的新人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