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金堂县:专项督查企业服务专员到岗履职情况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3-28 02:55   https://www.yybnet.net/

“请问你们企业的驻点服务专员目前开展了哪些方面的工作?请对服务专员工作进行评价。”3月24日,金堂县纪委监委“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督查组第三组来到铁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专员到岗履职和服务态度等情况。

此前,金堂县委、县政府分行业领域组建服务专班,集中精兵强将,派出服务专员,开展“送政策、帮企业、送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落实专人跟踪服务,推动辖区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稳产满产。为督促推动服务专员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功能作用,金堂县纪委监委组建专项督查组,以实地走访的形式,全方面了解服务专员到岗在岗、政策宣讲、收集解决问题及相关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专项督查实行一天一汇总,一天一报告制度,梳理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责任单位,要求强化监管,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压实责任。截至目前,已开展专项督查24批次,涉及162个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发现问题7个,形成督查专报3期。

“从督查情况来看,目前企业关注的重点难点是扶持政策的落实。”金堂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县将通过多渠道,着力督查相关部门落实“绿色通道”审批、租金减免、社保核减等支持企业复工政策的落实情况,做实精准监督,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付马玲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赖芳杰

新闻推荐

全市14个产业生态圈优化提升今年将建1000万平方米高品质科创空间

位于兴隆湖畔的天府新区独角兽岛目前主体工程已接近尾声本报记者吕甲摄产业功能区建设是成都转变城市和经济工作方式的一...

金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堂县:专项督查企业服务专员到岗履职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