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淮州智造新谷全面展开招商工作22栋工业标准化厂房交付使用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4-02 01:47   https://www.yybnet.net/

淮州智造新谷实景图

记者昨日从金堂县获悉,随着总部经济研发楼及22栋工业标准化厂房全部建设完成并交付使用,总投资6.9亿元的淮州智造新谷项目,已全面进入招商阶段。

标准化厂房全面竣工

期待企业“拎包入住”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白果街道绍元路8号的淮州智造新谷。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作为产城融合的新型示范区,该项目由金堂县兴金工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9亿元,占地241.74亩,建筑面积20.19万平方米,由编号1的总部经济研发楼和编号2-23的工业标准化厂房和编号24、25、26的配套商业体邻里中心组成,主要引进通航、环保和应急等产业项目。

经过登记走进工业标准化厂房内部,整齐秀丽的厂房出现在记者眼前。

每个厂房都标上了醒目的数字编号,内部的装饰装修和外部的绿化景观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做绿植和路面的养护;两栋采光良好的厂房内,已经陆续放置了一些红色和白色的货架。

“这两栋厂房已出租给永祺(中国)车业股份有限公司,他们正在加紧进行两条共享单车生产线安装,准备近期投产。淮州智造新谷的工业标准化厂房一共是10.11万平方米,其中有11栋单层厂房、11栋多层厂房。”

兴金工业公司总经理戴超群介绍道,1栋占地约1.04万平方米的总部经济研发楼及22栋工业标准化厂房已全部建设完成并交付使用,招商工作已全面展开。

目前,该项目已吸引来自全国的5家企业洽谈入驻,项目组正配合企业多渠道进行分析调研。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比较看好厂房的高品质建筑质量、体现前沿理念的产城社区配套、节能环保元素设计、电动单双梁起重承载设计负荷10吨等优势。在严把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陆续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过来实地考察。

配套商业体建设火热

苦干实干抓工期

路过总部经济研发楼,还没走到配套商业体邻里中心的施工现场,就能看见多个耸立的塔吊忙碌不停,“叮叮当当”的环绕立体声顺着风传到了耳朵里;走近细瞧,才看见蓝色防护网内的3栋主体建筑已经拔地而起。

“24、25号商业体已建到地上3层,26号商业体已建到地上5层,地下施工完成70%,场内现有工人270个左右。施工人数这两天还将有所增加。”施工方项目总工程师焦帅说,除了加强人手,大家还得从早上6点一直忙到晚上10点;另一个需要面对的问题就是材料没有完全到位,但是我们不能坐等材料,先把能做的工作全力做好,力争7月底主体完工。

据了解,配套商业体邻里中心总面积9.04万平方米,建设住宅443户、商业办公3.82万平方米、地下停车位104个,可提供办公、会务、住宿、商业购物、酒店餐饮、娱乐休闲等一体化综合配套服务,加快形成区域集中、产业集群、开发集约、功能齐全的产业生态链,为充分体现新发展融合理念的产城社区服好务。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前,国家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东部新区迎来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淮州新城作为其重要阵地,正按照“精筑城、广聚人、强功能、兴产业”开发思路,坚持产城融合理念,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品质要求,全力推进标准化厂房规划建设运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努力将淮州新城建设成为产城一体、生态宜居的现代化、国际化产业新城。

本报记者 李自强 文/图

新闻推荐

金堂县以法治保障项目攻坚

金堂司本报记者陈博日前,记者从金堂县司法局获悉,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创新提能、项目攻坚”行动决策部署,该局紧扣职...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淮州智造新谷全面展开招商工作22栋工业标准化厂房交付使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