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金堂县禁售天然水域非法捕捞渔获物 检查市场主体1200余户,下架不规范渔具7副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9-09 01:53   https://www.yybnet.net/

从2020年9月1日起,金堂县全面启动天然水域禁捕十年行动。金堂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启动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及金堂县天然水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执法车辆近20台,运用行政告诫和行政处罚相结合的手段检查市场主体1200余户,下架不规范渔具7副、撤销含有禁止性用语的菜品8个、拆除虚假宣传的店招3个,严厉禁止市场销售长江流域及天然水域非法捕捞渔获物。

9月1日至3日,金堂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综合执法局、县水务局和赵镇街道组成联合检查组,全方位立体式对赵镇地区的农集贸市场、商场超市、零售店、餐饮店、农家乐、车站及天然水域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执法检查。规范渔具、渔获物等经营行为,规范生产加工企业和餐饮行业水产品进购行为,规范广告发布行为,规范垂钓休闲行为等。

金堂县市场监管局积极探索禁捕整治工作的长效机制,在疏堵结合上下苦工。“疏”则通,通过大力宣传和耐心指导,积极做通市场主体的思想工作,从可持续发展的大局观上疏通;“堵”则止,对禁止性要求的项目坚决停止,用严厉的处罚和信用惩戒使其处处受限,严惩一件、警示一片、规范一行。

新闻推荐

金堂“三步走”推动纠纷源头化解

本报讯(徐亚平记者陈博)近日,记者从金堂县法院获悉,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矛盾纠纷频发,该院通过“三步走”持续完善解纷...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在流沙河先生故园2020-08-30 00:46
猜你喜欢:
评论:(金堂县禁售天然水域非法捕捞渔获物 检查市场主体1200余户,下架不规范渔具7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