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荣昌新晋四处 “网红打卡地”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11-25 15:5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荣昌安富街道通安村三矿井“陶园”内,昔日废弃工厂“穿上新衣”换新颜,摇身变成“荣昌陶”主题文化产业园,吸引不少游客“打卡”赏景。

如今的三矿井已今非昔比,一期工程正在改造中,新建的3栋建筑将打造成陶文化艺术街区,二期工程还将建设陶艺工作室、民宿、特色餐厅,并定期举办主题乡村市集,吸引陶艺工作者落地创作。

此外,河包镇经堂村瓦米沟“原乡”也热闹非凡,吸引各地游客前往享受田园风光。荣隆镇玉久村“久宿”也正在建设中,竹林掩映下,浸润着人文和民俗历史的民宿正“茁壮成长”;清江镇河中村稻田也有着令人惊艳的变化,稻田剧场、稻里趣筑……河中岛正发展成为具备旅游和研学等功能的田园综合体。

◎金红梅

新闻推荐

流年里的猪油香

儿时最难忘的一道美食,不是什么山珍海味,而是吃过的“油油饭”。一碗白米饭,拌上一调羹猪油,浇上少许酱油,就成了香喷喷的...

金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昌新晋四处 “网红打卡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