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金堂县:淮州国际商务中心主体封顶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1-31 04:44   https://www.yybnet.net/

鸟瞰淮州国际商务中心

本报讯 (何城凤 龚杨 记者 李自强 文/图) 昨日,记者获悉,金堂县淮州新城重要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又迎新进展——淮州国际商务中心建设迎来重大节点,该项目于近日完成主体封顶,预计2022年一季度投入使用。

据悉,成都金堂淮州国际商务中心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项目由2栋7层建筑组成,其中酒店建筑1栋,将引入高端知名酒店品牌,规划房间226间,配有宴会厅、全日餐厅、游泳池、健身房等配套设施;写字楼建筑1栋,按照甲级写字楼标准打造,搭配智能安防系统,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效舒适、贴心安全的办公环境。此外,中心内部的“智慧”也无处不在。电制冷冷水机组+燃气热水锅炉的组合,既能节约中央空调能耗,又能在冬季实现恒定的水压水温。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运转不停,主体结构用蓝色防护网罩住,整个建筑气势恢宏。淮州建投商务中心负责人谭力熠介绍,现在项目正加紧进行室内二次结构,隔墙、隔板搭设当中,包括样板间的搭设和精装修。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4月,淮州国际会展中心即将竣工投入使用,成为淮州新城首个投入使用的公服配套项目。与会展中心相邻而建的淮州国际商务中心,则将成为淮州新城一张商业文化新名片。

新闻推荐

“太阳神鸟”筑巢“东进”区域 成都淮州国际会展中心预计4月竣工

淮州国际会展中心效果图淮州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现场今年,成都计划举办重大会展活动超过1100个,展出面积超过1330...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堂县:淮州国际商务中心主体封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