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一周财经资讯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7-23 02:36   https://www.yybnet.net/

大病保险两年后覆盖全民

据《人民日报》报道,7月21日,权威渠道透露:自去年8月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指导意见颁布以来,超过23个省份的实施办法落地,青海、山东等省份已经实现全省运行。大病患者的报销比例基本能达到60%以上,甚至高达80%,受益人数超过9万人次。按照各地实施办法安排,预计2015年有望实现全民基本覆盖。城乡居民大病保险致力于减轻大病患者负担,对基本医保报销后的合规自付费用,进行再次不低于50%的报销,不让患者因病致贫。参保(合)人不需要额外缴费,费用越高报得越多。

四川省中小企民间融资登记服务中心成立

四川新闻网报道,7月19日下午,四川省中小企业民间融资登记服务中心在成都揭牌成立。据了解,登记服务中心是由四川省中小企业信用与担保协会民间融资与担保分会牵头成立。据悉,登记服务中心的成立旨在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引导民间资金流向实体,并为民间投资者创造稳定的理财收益。目前已有74家经过严格筛选、签署行业自律公约的民间投资理财机构登记在案。

上半年房地产贷款同比激增130%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近日,人民银行公布的《上半年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显示,6月末,主要金融机构及小型农村金融机构、外资银行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13.56万亿元,同比增长18.1%,增速比上季度末高1.7个百分点。增量上看,今年上半年,房地产贷款增加1.3万亿元,同比多增7326亿元。而去年上半年,房地产贷款仅增长5653亿元。换句话说,上半年房地产贷款增量同比增长了130%。

新闻推荐

“作为医护人员,就是要为自己代言”

精心护理、关怀备至。2013年7月14日,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只是普通的一天,但对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科和内科的医护人员来说,这又是不平凡的一天。当天早上7点09分,该院急诊科接到120指挥中心电话,在...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欢乐宁夏行2013-08-08 02:30
评论:(■一周财经资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