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农民进城购房可在农行贷款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3-02 0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岚 记者 张学文)近日,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在成都召开的2016年工作会议上获悉,自2月5日该行正式推出进一步满足农民进城购房金融需求的“农民安家贷”产品以来,已累计受理贷款申请近千户,涉及贷款金额2亿余元。“农民安家贷”是农行针对农民购房群体特点量身定制的一款特色信贷产品。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支持农民进城购房金融需求,扩大住房消费,促进新型城镇化发展和房地产“去库存”。

该产品门槛低且还款方式多样,借款人需具有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享有集体经济组织权益。考虑到借款人实际情况,该产品首付款比例及利率按照现行个人住房贷款的政策执行,最低可执行2成首付,享受利率优惠。还款方式也大大简化,借款人可根据自身特点自主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等还款方式,以及按月、季、半年或按年的还款频率。如借款人提前归还按揭贷款可减免违约金。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信贷规模上将优先满足“农民安家贷”业务需求。

除“农民安家贷”外,今年以来,农行四川省分行已累计向农村地区客户投放住房贷款14.52亿元,贷款余额达到226.96亿元。并为支持城乡个人客户购房相继推出“房抵贷”“随薪贷”“家装贷”,多层次满足了客户个人消费需求。

新闻推荐

关注儿童听力健康 从爱耳日开始

3月1日,在全国第17个“爱耳日”到来之际,成都市锦里小学举行“爱耳护耳”进课堂主题活动。学校邀请耳鼻喉科医生走进校园,通过宣传图和模型向孩子们讲述耳朵构造、保护耳朵重要性及“爱耳日”的由来...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民进城购房可在农行贷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