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与中国保监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3-01 08:27   https://www.yybnet.net/

  王东明出席签署仪式 尹力项俊波代表双方签约

本报讯(记者 李龙俊 卢薇)2月29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在成都签署合作备忘录。省委书记王东明出席签署仪式。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与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党委书记项俊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副省长甘霖主持签署仪式并介绍合作备忘录有关情况。

合作备忘录确定,双方将推动四川保险市场体系建设;推动“三农”保险加快发展;支持四川创新发展巨灾保险;推进保险业服务社会保障体系;扩大“险资入川”运用规模;提升保险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促进保险发挥好在创新社会管理中的作用;共建保险市场安全运行机制。通过双方的务实合作,更好发挥保险在现代金融、社会保障、灾害救助、社会风险管理和农业生产保障等“五大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保险的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功能,促进保险业与地方经济社会良性互动,为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省政府秘书长罗强,中国保监会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署仪式。

新闻推荐

[金牛区]社保银行一体化办公

本报讯(记者刘文藻)2月26日,记者从成都市金牛区政务中心获悉,该区将社保服务搬进银行网点,开启了社保业务和银行业务一体化办公新模式。据了解,该模式利用银行网点将社保业务与银行业务相结合,不仅为机...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与中国保监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