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举行保险业改革与发展专题报告会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3-01 08:27   https://www.yybnet.net/

  项俊波作辅导报告 尹力主持

本报讯(记者胡彦殊李龙俊)2月29日,四川省在成都举行保险业改革与发展专题报告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党委书记项俊波应邀到会作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报告会。

项俊波以保险业的改革与发展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案例,回顾了世界保险业发展历史,介绍了我国保险业改革发展情况,阐述了保险业在服务国家现代化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还紧密结合四川实际,对加快推进四川保险业发展,更好服务四川基础设施建设、实体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创新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去年四川省保险业实现保险保费收入1267亿元、同比增长19.5%,保费规模居全国第5位,吸纳超过32.5万人就业。

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各市(州)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在蓉高校、国有大型企业、保险公司负责同志等聆听报告。

新闻推荐

两个“家暴案”为何判决结果不同

法院提醒:注意保留证据本报讯(郭小明记者刘春华)3月1日,成都市青白江区法院公布两起因家庭暴力引发的离婚案件。虽然两起案件当事人都称受到家庭暴力,但是因为其中一名当事人没有提供受到家庭暴力的证...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举行保险业改革与发展专题报告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