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2017四川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开始报名

来源:资阳日报 2017-04-23 10:10   https://www.yybnet.net/
4月21日,由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2017年四川省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在成都启动。据悉,本次活动作品征集面广,网络剧、网络电影、微电影、纪录片、动画片、广播、音乐等均可参选。

“希望广大网络视听制作机构、社会团体和个人积极参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巴蜀优秀文化,创造出丰富多样的四川故事、四川形象。”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彭佳表示,5月至9月中旬为作品征集阶段,四川省内外有网络音、视频内容创作生产能力的机构、团体和个人均可报名此次活动。届时,活动主办方将邀请业内专家担任评委,评选出社会组优秀作品30部、大学生优秀作品20部及入围作品20部,优秀作品将于2017年11月投放至省内外重点视听网站进行展播。

“从中国四川,到日本东京,有3500多公里的直线距离,4个半小时的航程时间。而这一盘麻婆豆腐,能让你一口回到四川……”在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观赏环节,微视频《爱上川菜—麻婆豆腐》讲述了一位四川厨师将麻婆豆腐推广到日本的故事,得到现场观众的好评。“视听作品虽短,但以音乐营造氛围,用镜头刻画人物,于细微之处展现生活。”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征集的作品可以是网络剧、网络电影、微电影、纪录片、动画片、广播、音乐,视频、音频。从即日起,制作者和团队可以登陆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将持续到今年9月中旬。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节前 四川省开展慰问劳模活动李登菊等在蓉看望慰问劳模

本报讯4月的川西大地,处处生机盎然。五一国际劳动节快要到了,20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一行,来到成都市慰问坚守在生产工作一线的劳动模范。李登菊代表工会感谢他们为四川建...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2017四川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