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流行龙卷风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07-23 04:27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市双林小学五年级2班李炫孜

说起流行,许多班级都会风靡一时,我们班自然也不例外。

首先是刮起了“水晶泥风暴”。水晶泥是一种半透明的凝胶类玩具,有橙色、红色、黄色、绿色等。但重要的还是在玩法,水晶泥可以像胶泥一样被揉成各种样子,看起来好玩极了。

很多同学在课堂上偷偷玩买来的或要来的水晶泥,老师讲了什么知识就没听到。当时正值期中,老师组织了一次模拟考试,结果和隔壁班一比较,真是叫人抬不起头啊!后来,听说老师要封杀水晶泥,同学们才极不情愿地把水晶泥都送进了垃圾桶。

接着是“可擦笔风暴”。我那时的同桌有一天路过一家文具店,见店门口立了一块木牌,写着“出售可擦笔”。同桌的好奇心瞬间被勾起了,脚不由自主地踏了进去,买了一支可擦笔。

第二天,他一到学校就迫不及待地忙着吹嘘可擦笔,还叫大家去买。我走过去装着不知道的样子问:“什么东西呀?”“你来得正好,”同桌说,“这叫可擦笔,我昨天……”

“停!这笔有啥用?”我问道。“作用大着呢,可以写,可以擦,跟铅笔似的,但比铅笔好呢!”同桌又说。

我走开了,我实在不想买,因为实用性不强。第三天,可擦笔竟成了一种“流行”,拥有的人已达10多个。同桌走过来数落我:“你看你……”

我可不想听他的长篇大论,不想跟着这所谓的“潮流”走,不想买这些虽然好看却几乎毫无用处的笔,虽然有“流行风”,但我不!想!跟!

过了很久后,可擦笔热才逐渐降温,最终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觉得,凡事要有判断力,流行的事不一定好。要正确决定到底跟还是不跟,这才是最好的。

新闻推荐

清火去热的茶 也不是人人都喝得

生活中,很多人,尤其是老年人,走哪儿都拎着个茶杯,杯子里永远泡着一壶药茶,春天是他们自己扯的草草药,夏天则是到超市、药店买的菊花、荷叶、金银花或罗汉果,秋冬天则换成了滋补型的人参、枸杞什么的。一...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流行龙卷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