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女孩花百万留学回国做按摩师,你怎么看

来源:济南日报 2017-09-25 17:29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张女士在女儿初中毕业后,就将其送往澳洲一名校去留学了,谁知女儿却在澳大利亚迷上了按摩,毕业回国后,还在成都找了一家中医理疗馆,要当一个职业按摩师。张女士对此坚决反对,“花了上百万送她留学,她就想在成都当个按摩技师,简直把我和她爸的脸都丢光了。”

@大嘴发言人:时代发展太快,代沟出现得太多了。父母眼里,给人按摩,都是不上席面的职业,孩子学成回来,发现最难说服的是父母。

@快过来啊:按摩师可能听起来不咋样,你换一个名称,比如健康护理师、健康顾问、调理师,是不是就好多了?

@坐家-五味俱全:不偷不贪不抢,任何一种职业都是正当的,没有什么见不得人,支持你,若是合适,就奋力去做!

@尘与歌:我觉得这不是面子的问题。爸妈花了几百万送你出国,必然是希望女儿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价值,所以一定程度上女儿的职业选择应该要考虑父母对她的投入,如果全部凭自己的喜好丝毫不考虑父母,我只能说有点任性。

@袁小医生寻觅1990:留学后开阔了眼界,敢于摆脱世俗眼光,这不正是花百万留学的成果吗?明白了职业没有高低贵贱,做自己喜欢的,有尊严的活着,这有错吗?

@水鸟飞鱼Sally:我儿子读高中去了纽约,然后在纽约州立大学读了半年死活不愿再读下去了,他实在是不爱读书,回国后在五星级酒店做前台,有时间还去西餐厅后厨做小时工,我什么都没说,成年人了,路自己选,后果自己承担。

@偶尔不分叉:我挺赞同女孩做法的,我也是个留学生,也花了父母百万留学。现在只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大学教师。当年一起回国混的好的都是自己创业的,既然孩子有自己的想法,还不如支持她,让她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开个按摩店,不也挺好么?

@马路上的野孩子:找到自己的爱好不容易,哎!不知道是父母可怜,还是女儿可怜。

@就在海的那边:在澳洲,这叫物理理疗,收入在澳洲算是比较高的行业了。大学还开设了这门学科。国内现在的观念是有问题的,其实各个行业都应该受到尊重,在国内的现状是只有没文化的人才会做这些行业,相信以后这样的局面会慢慢改变,即使一个餐厅服务员在澳洲也是受尊重的。

@Cameraman:望子成龙,盼女成凤。殊不知平凡的事情,做好了一样是成就。(陈曦整理)

新闻推荐

天府新区 闪耀成马

9月23日,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鸣枪起跑,来自世界各地的2万余名跑友齐聚一堂,在“史上最直”的赛道上呈现万人齐跑的壮观画面。精心组织高效推进据了解,东风日产2017成都...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孩花百万留学回国做按摩师,你怎么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